close

老娘我就是不想買不然妳想怎樣?!!


去你的!!!  


妳們這些商人要賺錢也別這副鳥樣!!


我想買就買  不想買妳就給我閉嘴 ! 


少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垃圾!!!


小姐妳算老幾啊?  一直叫我買買買    還說什麼褲子洗過就鬆了


我聽妳放屁!!!   也不考慮一下別人的感覺      



還叫我跟同伴借錢??   那妳要不要藉我錢啊? 妳借我錢我就買啊!!!!!



死女人 去照照鏡子吧  !   看妳們滿臉只想賺錢的噁樣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