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唉   話說我們都是想披上白袍的女人呢........




差別在於最後妳真的成功了 !  



OOOOH   我真是為妳感到高興啊!! ^ = ^   



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真好!!~



那像我呢  說什麼也不能當醫生 ! (←被自己的智商狠狠打了一巴掌)



我看我們是不能一起動手術了.....= =+


所以妳一定要當個好醫生啊! 




到時候     我會為妳贈匾的 ! (遠目)



華陀在世   仁心仁術  !!



↑我就送這匾額給妳 !




妳要加油 ! 加油啊 ! GO GO ! ! 喔耶~~(←興奮過頭 )




hahahaha~^==^  成為骨科的權威吧妳!!
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