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和kiki去看電影




到最後還是要放肆一下嘛!





原本想說看鬼片    而且要限制級的!!!( 我喜歡重口味)




我想應該很少人是我們的同好吧~(茶)




這樣我就可以在空蕩蕩的電影院   享受被嚇個半死的快感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


到時候要尖叫要幹麻的也隨便我們了! !




看鬼片就是要這樣才有樂趣啊 !! (遠目)





可是  偏偏那天鬼片都下檔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3}





所以呢我們就選了流星花園來看





老實說我對這種愛來愛去的電影沒什麼興趣 (我一直在嗑爆米花= =)





反正一定是喜劇嘛   也不用心驚膽跳的怕發生什麼事




整部電影真是羅曼蒂克到不像話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


嗯嗯   要是世界上有這種愛情就好了!! =3=





不過還好啦    還不難看





我是說    至少不會覺得花錢找罪受   這種爛片出了DVD我也不會租的感覺





只是道明寺那個人啊    真的是挺暴躁的 =''=




我還被他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!(汗)   為什麼要這麼激動啊他?






不過呢 =0=   




我想這是可以媲美鬼片的音效了 !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