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只能再消遙個這麼幾天了吧!



現在想想我好像沒做什麼大事 (望天)







原本想利用暑假考個駕照說.....





老爸竟然不答應!





他說以我這種個性要是騎了摩托車





一定會造成公共危險!! (都幾歲了我當然會小心嘛)




拜託     又不是青春期叛逆    




我才不會把我的不爽發洩在騎車上咧 = = 





而且我也沒膽闖紅燈





要是別人超我的車我也不會生氣的!  嗯  真的!=3=






你們就讓我試試嘛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