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明天可是個大日子





叫什麼新生健康檢查的......(大汗)





我記得高中的時候也有這種檢查 






要抽血啊照x光片看牙齒一大堆





嗯   抽血我倒是..可以稱得過去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



問題在於量體重!!!  






GOD!   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量了!!!!





再加上這個暑假





我整個浸泡在糜爛之中!!




要要要.....要是量出來開頭是''5''的話..........我豈不當場爆死!!!!






ahh    真的好可怕! !  煩死了    我不想量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