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OOOOOH   我也有心血來潮的時候! 







妳們一定在想說   唉呀呀  原來妳是這麼貼心的女人啊 ?!






沒錯我就是啦!!! 嚇死妳們!!=3=






因為我心底的某處還是善解人意的! HAHAHA





畢業了就很少聯絡    那我當妳們的狐群狗黨幹什麼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




酒肉朋友也不是做了一兩天了啊 (茶)






所以






不管怎樣都要KEEP  IN  TOUCH 嘛






雖然說我這人常常不開手機啦.....(被巴) 







嗯嗯   我會盡量改進的!!  






畢竟我那手機已經任性了好一陣子了 = =






也不是我叫它開它就開啊  (放心吧   不久我就要把它給休了!)   






HEY  HEY   !!!!! ^^ 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